鲑鱼🐟

龙与魔女

龙尤斯塔斯.基德X魔女特拉法尔加.罗

ooc注意,不适请点左上角离开。

——————————————————————

1.

大约三百年前,我们魔女很喜欢捡孩子。

起因是一位好心的魔女在去王城的路上救了一个小孩,在一起进了王城之后两人渐行渐远。而后在一场针对魔女的刑罚中她被绑上木桩,她的孩子却单枪匹马从火光之中把她救出。

一时间魔女界这些春心早已枯死的魔女也不由得春心荡漾。

可是他们都忽视了最重要的一点,那个女孩并非是魔女,只是书读的多了挑战了教廷权威而遭到教廷抹杀,而真正的魔女压根不会被人类抓住,普通的火焰也无法烧死魔女。

魔女也和任何浪漫无关。

作为一名称职的魔女,我在一旁静观他们的悲剧,有捡到古龙蛋最后被养不熟的小龙喷死的,有捡到普通小孩最后看着他衰老死去撕心裂肺却掉不出一滴泪,最后深深回望墓碑转身远离人类世界用几个世纪的时间去淡化消磨痛苦。

何必呢?既然已经拥有漫长寿命和强大力量,又为何要自己所不该拥有的东西呢。

各类悲剧结局摆在台面上,捡小孩的热度也逐渐变冷。而我作为一名称职的魔女,迎来了专属我的闹剧。

一个相貌只有十七岁的小孩缠上了我。


2.

那天我采完草药回家,发现门被拆了,有个小屁孩吃了我的饭团又睡了我的床。我看了看他的脸,硬是想不起来是什么时候招惹的。我用我这一千来岁的生命招惹了太多人,我曾用刀捅过我的恩人,和臭名昭著的恶魔定下契约,杀掉了同样臭名昭著的爱披着粉毛大衣的火鸡国王,杀过太多也救过太多。

现在我看着这个小屁孩,用空间魔法把他丢在了大陆的另外一边。然而第二天他又重新找回来了,我看着他苍白双眼问他想要什么,他默不作声只盯着我看,像一条野狗。我看他生命力顽强干脆把他拉进屋里逼着人签字画押,让他当我的免费苦力。哦,他叫尤斯塔斯.基德。

一开始我让他出去采草药总是很晚回来,当他背着一筐草药回来时我早已熬好了药剂,这时我就一边嘲讽他一边把小猫快送的快递猫再rua两把肚子后再放走。

“野狗当家的跑的还不如小猫快啊。”

“特拉法尔加!”他急了。

随后我发现他对我很感兴趣,包括但不限于我的家世,纹身,耳环,力量和寿命的来源。

当我试图找出他找上我的原因时却发现他只对我感兴趣,是因为外貌吗?可是魔女们长得都很漂亮,这就有些没劲,于是我在他面前故意和他人调情,看到他急匆匆跑过来分开我们,我看着他火红头发和恼羞成怒的脸庞,听着他大声狗叫。

“特拉法尔加!你不许和别人做、做那种事!”

他的脸涨红了。

“哦——野狗当家的,所以我要做这种事了,你陪我?”

他的狗眼突然亮起来。

我指指对面小酒店,他突然羞涩起来。

“特拉法尔加!我说的是你真正的家!”

“所以野狗当家的原来是打着它的主意啊。”

我其实有一座很好的房子,里面装着各类珍稀药水、秘典、刀枪剑戟和金银珠宝,但同时它的附近被我下了过多的法阵,就算进去了也拿不出来。

于是我告诉了他地址当做这段时间的报酬,在我还在猜想他会不会怀疑哪怕一秒住址的真假或者是对我戏弄他感到气愤时他已经头也不带回地离开了。我看着他的背影,感叹他的年轻。

再次见面是两百年后,我向整片大陆发下挑战书,谁杀掉我就可以继承我的各类宝藏和我剩下两千年的寿命。那段时间蛮好玩的,不时就会有一只利箭射在我的床头,一个榔头砸破我的窗户。


3.

就这样我踏上了逃亡之旅,不全杀以免他们害怕而放弃围剿我这个魔女。

有时我也会茫然,看着一众牛鬼蛇神希望能有一个人像传说里那个骑士一样,单枪匹马从火光中跑出来杀掉我。然后野狗当家的就单枪匹马在一众人面前扛着我逃跑了,也许是失血过多,我昏过去了。

再次醒来时是在半路上,我恍惚着看着他从看起来十多岁的小屁孩变成了看起来二十多岁的青年,他丢了一只手,身体上到处是疤痕。

“啊啊,野狗当家的,好久不见,拿到你想要的东西了吗?”

我勾起嘴角嘲笑他,看着他的脸逐渐涨红,然后我捂上耳朵理所当然的看着他从下一秒开始破口大骂。

“你妈的特拉法尔加!老子的东西根本带不出去!”

“所以?”

“马上到你家了,你逃不掉的!”

“看来野狗当家的还是一如既往地蠢啊。”

“哈?你说什么你这个臭野猫!”

罗掀开身上的红色大衣,起身动用魔法把两人传送到他的“家里”。他看着基德欢快的爬上二楼的收藏室,慢慢踱步到门口倚在门框上,看着多年前被自己取下一只眼睛和肋骨红龙幼崽。它的眼睛是最璀璨的黄金,肋骨是最锋利的剑刃,而现在那池金找回了自己的去处,他看着他背后生出庞大厚实的龙翼,望着他的双眼。

太亮了,他想。

一阵疾风吹过,肋骨在他心脏上方停住了。

“喂,特拉法尔加,你输了。”

罗伸手触碰肋骨,而后抓住肋骨穿透自己心脏,他抬起灰色眼眸看着对面的小孩,却又取出来踱过去把沾了血的肋骨交握在基德手中,然后踮着脚轻轻的吻了他。

“尤斯塔斯.基德,你赢了。”

小狗,你赢了,而这是我的反击。

等着吧,等着爱你的一个个离去,你爱的抵不住岁月洪流,那些金银珠宝,刀枪剑戟都失去意义,拙劣的调情勾不起心跳,找不回溺水之后得以呼吸的喜悦,最后你只能透过余生看见一片苍茫的白。

魔女悲哀的看着他,静静地睡着了。

基德恍惚地看着那个强大的魔女轻轻躺在他的怀里静静死去,灰色眸子失去光泽,体温逐渐下降。

这是他第一次叫他全名,却也是最后一次。基德不知道自己是否落泪,只记得自己拥抱得很紧,很紧。


4.

之后他踏上自己的旅程,见过最美的流星,璀璨的宇宙,度过山川与河流,但这都与他无关,太长了,太无聊了,太太令人烦躁和不安了。在最长久的生命里他为此愤怒过咒骂过恍然若失后却又似一块石头般安静。

他试图通过抓皇室的公主王子以表示自己并不无聊,可是他的狂笑中却只透着寂寞。

可那又怎么办呢,没有人能杀死一条龙,他一龙就是一支队伍,一支队伍就是千军万马,没有人能杀死他。

END

————————————————————————

很粗糙的饭,想到就写了,祝你吃的愉快。

评论(7)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