鲑鱼🐟

食人

有点黑的小鹿和憔悴过度的小徐

大概是徐仁宇从医院跑出来直奔小鹿家的故事。

————————————————————

生物进食以保持体力,维系生命,而在人类生活中逐渐由一种生理现象变为一类文化。在不同地域展现出了不同的形式。而在如今的文明社会下仍会出现少数的食人。

                                             《食人》——陆东植

陆东植写下一小段稿子,感受到冰凉手指从他后颈向前摸上喉结,“我给你倒了水。”沙哑声音随他口进入他耳。

“谢谢。”青年抬头眯眼笑着说,开朗笑容展开来展示其真心。深知面前笑得像橘色小狗心却黑的吓人的徐仁宇竟也差些被这个笑容蛊惑。

为什么不报警,为什么不杀掉他,为什么到现在还会对自己笑,他有太多太多问题想要询问,却不知要怎么开口。

“放我走吧。”

“除了我,还会有谁收留现在是通缉犯的你?”

冷漠的杀/  人/  犯在卷毛小狗的手下将自己锁进笼里,泣不成声。

“再等等,再等等。”

再多一点,再多一点依赖,再多一点仇恨,让我们都脱不出身。

“该睡了。”陆东植转动椅子,在温暖灯光下牵住他冰冷指尖,仔细观察。徐仁宇瘦的像是只剩骨架,眼窝深深地凹陷下去。

“你应该多吃一点。”陆东植躺在床上说。徐仁宇背对着他,“所以你要吃掉我吗?”“我会的,我下手会重一点的,我会把你犯下的罪孽跟你一起吃掉。”

评论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